坦桑尼亚总统马古富力就中国国庆分别发贺电和推特向习近平主席致贺
2019-10-01 21:36

  日前,坦桑尼亚总统马古富力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向习近平主席致贺电。马古富力总统在贺电中代表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政府和人民,并以其本人的名义,向习近平主席,中国政府和人民致以最诚挚的祝贺。马表示,70年来中国在各领域都取得了巨大成就,不仅使中国人民受益,还造福了整个世界。上世纪,中国向非洲国家的解放运动提供了道义和物质支持,帮助非洲大陆从殖民主义的桎梏中解放出来;今天,中国成为非洲发展的重要伙伴。坦桑尼亚政府高度重视坦中关系,对中国政府多年来向坦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马愿同习近平主席一道,进一步巩固坦中两国及两国人民间业已存在的良好关系。

 

  10月1日,马古富力总统在其个人推特上,再次向习近平主席和中国人民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致贺,并承诺将进一步加强坦中历史性的友好兄弟关系。马在推文中用中文写道:“祝贺习近平主席!祝贺全体中国人民!”,并用斯语为中国欢呼。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