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驻华大使凯鲁基:中国共产党不断战胜艰难险阻,取得光辉胜利
2021-07-04 19:56

  7月1日,坦桑尼亚驻华大使姆贝尔瓦·凯鲁基在当地媒体发表题为《中国共产党不断战胜艰难险阻,取得光辉胜利》的文章,盛赞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消除绝对贫困的历史性贡献。

  文章指出,中国的减贫实践表明,只要有坚定的意志、决心、远见和担当,就能实现摆脱贫困的梦想。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就把为中国人民创造幸福生活作为奋斗目标,并坚定不移带领中国人民为摆脱贫困而不懈努力。2012年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来,中国减贫进程加速推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汇聚全党全国全社会之力打响了脱贫攻坚战,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平均每年1000多万人脱贫。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中国人民实现了消除绝对贫困的千年夙愿。中国对全球减贫贡献率超过70%,创造了人类减贫史上的伟大奇迹。坦桑尼亚也将继续学习借鉴中国的经验做法,积极同中国加强减贫合作,推动坦减贫发展事业取得更多成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