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健大使接受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在线采访
2023-02-06 16:34

2月3日下午,驻坦桑尼亚大使陈明健作为主宾与南非历史学家奎西教授就中非文化交流话题接受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中非对话”广播栏目在线采访。

陈大使表示,中坦同为发展中国家,有着诸多共同点,两国在语言教育、文化、艺术、体育等领域政府和民间交流广泛,受到双方人民的欢迎。中非文化交流增进人民相互理解,为深化中非友谊打下了坚实基础。

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以“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赞扬中非文化交流”为题,对采访进行了音频报道(节目链接附后)。

节目链接:

Chinese-ambassador-to-Tanzania-hails-China-Africa-cultural-exchanges 

https://radio.cgtn.com/podcast/news/5/Chinese-ambassador-to-Tanzania-hails-China-Africa-cultural-exchanges/2705999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