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坦桑尼亚使馆赴卡利亚库商业区开展“温暖迎春”走访活动
2023-01-09 02:19

1月5日,驻坦桑尼亚使馆临时代办索鹏赴达累斯萨拉姆卡利亚库商业区进行走访调研,并向个体华商赠送“温暖迎春”慰问包。使馆有关工作人员、卡利亚库华商商会负责人参加活动。

索鹏代办走访了商业区内经营日用百货、鞋类、窗帘和瓷砖洁具等多家华商店铺,向侨胞们致以节日问候并与大家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大家在坦生活、经营情况,并送上使馆准备的装有春联、福字和防疫用品的慰问包。索鹏代办表示,驻坦使馆将一如既往践行“外交为民”宗旨,始终做大家的坚强后盾;希望侨胞们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坚持合法合规经营,共度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侨胞们纷纷感谢使馆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将继续努力打拼、积极融入当地,为促进中坦民间交往和商贸合作做出贡献。

索鹏代办专门同该商业区警察局负责人进行交流,希望警方继续加强对该区域治安风险的管控,为华侨生活经营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卡利亚库商业区是坦桑尼亚最大的商贸批发市场,约80%的商品来自中国。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