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坦桑尼亚使馆开展“温暖迎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2-12-24 13:38

12月22日和23日,驻坦桑尼亚使馆临时代办索鹏分别赴达累斯萨拉姆华助中心、达累斯萨拉姆大学走访慰问在坦侨胞和留学人员,并发放使馆准备的“温暖迎春”慰问包,送上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和新年祝福。

在达累斯萨拉姆华助中心,索鹏代办与部分困难侨胞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诉求,并赠送大米、食用油、方便食品、防疫用品等慰问物资。索鹏代办高度评价华助中心为帮扶困难侨胞所做大量公益工作,表示使馆将一如既往支持华助中心和各侨团商会发展,不断发扬团结、协作、互助、友爱精神,形成海外中华儿女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在达累斯萨拉姆大学,索鹏代办与同学们座谈交流,详细询问大家在坦学习生活情况。他勉励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认真学习、刻苦钻研,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中坦友好事业和祖国未来发展贡献力量。交流结束后,索鹏代办再次向大家致以新年祝福并分发了装有防疫物资和食品的暖心慰问包。

在坦侨胞和留学生们纷纷感谢使馆新年之际的关心慰问,表示虽身处异乡,但切实感受到了来自祖国的温暖。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