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下载“外交部12308”APP
2018-09-28 01:44
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在今年两会记者会上宣布将推出12308手机应用客户端。目前,外交部12308手机应用客户端已如约上线。该客户端将与领事直通车微信公众号和领事之声微博同步发布海外安全提醒、涉及中国公民的海外重大突发事件处置情况,介绍重要的中外签证制度安排、涉及中国公民各类领事证件的重要政策信息。  

该客户端最重要的特点是中国公民在全球任意地点、任何时间可用该客户端依托移动互联网拨打外交部12308热线,无需另行支付国际通话费,这将进一步畅通海外遇到困难的中国公民第一时间获得外交部和驻外使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的渠道。  

我们欢迎中国同胞下载使用这一客户端,也期待大家多提宝贵意见。下一步我们还将不断丰富和完善12308手机应用客户端的功能和内容。  

     

欢迎下载外交部12308APP,请扫下图二维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