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坦桑尼亚使馆向部分在坦侨胞发放“春节包”
2022-01-25 23:24

1月25日,为将党和政府对在坦中国公民的关怀和牵挂落在实处,帮助在坦侨胞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驻坦桑尼亚使馆向在坦留学生及部分侨胞发放“春节包”。驻坦桑尼亚大使陈明健出席发放仪式并致辞,徐晨公参列席。

陈大使强调,坦桑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第四波疫情的危机仍未解除,广大在坦侨胞在庆祝春节的同时,一定要绷紧防疫这根弦,减少长途旅行和人群聚集,避免交叉感染,守望相助,共克时坚。本次使馆发放“春节包”,旨在传递党和政府对在坦侨胞的牵挂和惦念,也为大家带来同疫情继续斗争的信心和力量。

坦桑尼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华助中心副主任冯振宇代表在坦侨胞发言并表示,每逢佳节倍思亲,在春节前夕,使馆为留学生和在坦生活困难的侨胞发放“春节包”,让海外游子深深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和关爱。

今年是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暴发的第三个年头,在同病毒顽强抗争的两年中,驻坦桑尼亚使馆始终心系旅坦侨胞的生命安全,已陆续通过侨团、商会等渠道多次发放口罩、药品及其他防疫物资。新的一年,使馆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的宗旨,为侨胞提供更加优质的领事服务和更坚实的基础保障。

近期坦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在坦侨胞继续保持警惕,严防感染,共同期待疫情的阴霾早日散去,让家人安心,让祖国放心。壬寅虎年将至,在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驻坦桑尼亚使馆提前祝愿全体在坦中国同胞春节快乐,一切平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