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名在坦同胞染疫病亡,我馆提醒在坦中国公民进一步提高警惕做好防护
2021-08-03 19:32

  今日上午,又有1名在坦同胞感染新冠肺炎医治无效不幸离世。当前,坦境内多地均有中国公民染疫,因达市以外地区医疗条件普遍落后,多名症状较重同胞正在前往达市接受进一步治疗。鉴于此波疫情来势凶猛,变异毒株传染性更强、染疫重症比例更高,我使馆再次提醒在坦同胞:

  充分认识到加强自身防护是保障自身与他人健康的重中之重,当前形势下要倍加警惕、采取更严密防护措施,坚决做到不聚集,非必要不前往公共场所、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最大限度降低感染风险。

  坚持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如出现发烧、胸闷、干咳、呼吸困难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切勿麻痹大意,请务必做好隔离防护,严防交叉感染,及时就诊。

  如需就医,建议前往正规的、资质齐全的综合性医院,如确诊请第一时间通知近期曾近距离接触的家人和朋友,切断传播扩散链。据了解,凯鲁基医院目前尚有部分空余病床,如需入院治疗可拨打0762328888咨询。必要时可联系我馆提供支持协助(手机:0754075128)。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