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坦桑尼亚大使吕友清会见东非共同体秘书长塞兹贝拉
2016-04-10 16:02

  201648日,驻坦桑尼亚大使吕友清会见东共体秘书长塞兹贝拉,东共体基础设施司司长菲利普、关贸司司长基古塔、驻坦经济商务代表林治勇在座。     

  

  塞兹贝拉欢迎吕大使来访,感谢中方坚定不移地支持东共体一体化发展并积极参与东非互联互通基础设施建设。塞表示,中国是东共体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东共体高度重视与中国政府和私营企业的务实合作,将积极推动中国与东共体合作关系健康发展。  

  吕大使表示,中国与东共体各成员国均保持友好关系,双边经贸合作与人文交流蓬勃发展,为中国与东共体全方位合作奠定了基础。塞在任期内积极推进区域互联互通建设和东共体一体化进程,为消除关税壁垒、促进区域内货物和人员自由流动做出积极贡献。中方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东共体秘书处工作,推进双方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东共体一体化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