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专场推介会在坦桑尼亚成功举办
2023-05-18 01:59

5月15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坦桑尼亚专场推介会在达累斯萨拉姆成功举办,坦私企基金会、农工商协会、桑给巴尔商会、坦贸发局、旅游局等参加,中国驻坦桑尼亚使馆公使衔参赞索鹏、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宋尚哲出席并致辞。

索鹏公参表示,中国连续五年举办进博会,并且越办越好,如今已成为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支持经济全球化的重要平台。坦物产丰富,农产品具有很大出口潜力,希望坦企业积极参加进博会,推动产品进入中国大市场。

坦代表致辞表示,进博会是强化中坦两国经贸领域合作的重要渠道,相关行业机构将全面动员企业参会,抓住中国市场大机遇,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后,进口博览局与坦农工商协会、私营企业基金会、东非商贸物流中心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此次推介会由中国驻坦桑尼亚使馆和进口博览局共同举办,坦私企基金会、农工商协会、桑给巴尔商会协办。坦政府机构、商协会、中坦企业及媒体等各界代表一百五十余人出席会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