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健大使会见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坦代表一行
2022-08-05 21:50

8月4日,驻坦桑尼亚大使陈明健在使馆会见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坦代表穆西西一行,就中国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对坦合作等进行沟通交流。

陈大使介绍了中国在减贫等领域取得的发展成就,以及习近平主席提出全球发展倡议的重要意义。陈大使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对坦友好互利合作,在农业、贸易、投资、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领域向坦提供支持与协助,并积极同坦分享国家发展建设经验。当前,中坦正共同推进落实中非合作“九项工程”。中方愿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帮助坦不断提升自主发展能力,推动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

穆高度赞扬中国在减贫、发展、创新等各领域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介绍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支持坦发展的重点领域和举措。穆表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愿同中方紧密合作,共同促进坦可持续发展,造福坦人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