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健大使会见坦桑尼亚自然资源和旅游部长查娜
2022-08-03 01:52

8月2日上午,陈明健大使在达累斯萨拉姆会见了坦桑尼亚自然资源和旅游部长平迪·查娜女士。文化参赞王思平参加会见。

陈明健大使肯定坦桑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赞赏坦自然资源和旅游部在推介坦桑旅游获得世界性影响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感谢查娜部长代表非洲国家为刚刚在云南昆明举行的“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视频致辞。陈大使说,前不久我和姆琴盖瓦部长代表两国政府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2022---2025文化协定执行计划》,里面新增了旅游领域作为协定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必将为两国旅游领域深化交流与合作奠定制度基础。相信坦桑的旅游业发展前景广阔,在查娜部长带领下,中坦两国旅游领域交流与合作必将更加紧密。

查娜部长感谢中国多年来在旅游领域及其他领域的友好合作。中国游客若来坦桑,一定能领略到自然生态和野生动物之美,也能感受到坦桑民众热情好客、族群和谐。查娜希望进一步加强坦中旅游交流,特别是智慧旅游、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方面的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