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健大使出席坦桑尼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活动
2022-07-18 23:00

7月16日,驻坦桑尼亚大使陈明健出席由坦桑尼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主办的坦华侨华人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并作总结讲话。坦和统会主要成员、在坦主要侨团商会代表参加。

与会侨界代表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一国两制”是经过实践反复检验的好制度,为香港长期繁荣稳定提供了坚实的制度保障,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让大家对香港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在坦侨胞坚定支持中央政府制定实施香港国安法、坚持“爱国者治港”原则以及修改完善香港选举制度,相信有“一国两制”制度保驾护航,香港明天一定会更好,祖国统一大业一定能早日实现。

陈大使充分肯定了与会代表的发言,高度评价坦侨界心系祖国、关心香港的家国情怀。陈大使表示,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一国两制”实践经验和规律,对建设好治理好香港提出了明确要求,为香港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坚定信心和强大力量。强大的祖国是海外同胞的坚强依靠,希坦侨界进一步发扬爱国爱乡、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积极将自身发展融入国家和驻在国发展大局,发挥好民间桥梁、纽带作用,为中坦友好和务实合作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