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健大使会见在坦中资企业承包商会代表
2021-11-25 19:41

2021年11月24日,驻坦桑尼亚大使陈明健会见在坦中资企业承包商会代表,听取商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与大家深入交流并提出工作要求。北京建工、中国电建、中铁七局、中国港湾工程、中国土木、中铁建工集团等六家在坦中资企业负责人参会。

陈明健大使向与会中资企业代表致以亲切问候,对中资企业人员在疫情中坚守岗位表示慰问。陈大使表示广大中资企业对坦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增进了中坦友谊,塑造了中国良好形象,鼓励中资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惠及当地民生。陈大使还就企业代表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应,表示使馆将在职责范围内为广大中资企业排忧解难。

陈大使向与会代表宣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介绍全会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世界影响,并结合自身经历和在坦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

陈大使强调,在坦中资企业要坚持底线思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要求,时刻保持警惕,保障项目和人员安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