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坦桑尼亚使馆同坦桑尼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举行座谈
2021-11-25 19:32

11月23日,驻坦桑尼亚使馆同坦桑尼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代表在使馆座谈。使馆徐晨公参、和统会会长冯振宇、常务副会长姚少青、孙彪、秘书长臧毅、副会长孔祥增等参加。

徐晨公参听取了和统会一年来的工作汇报,并给予积极评价。他表示,祖国统一是所有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在坦桑尼亚的同胞心系祖国,反对一切“乱港”、“台独”的政治图谋,以多种方式表达对维护香港繁荣稳定、早日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坚定支持,体现了海外赤子的拳拳之心。

徐晨公参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成果和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围绕“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重要内容对《决议》进行了全面解读。他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生机活力。展望未来,中国人民有信心,有能力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希望在坦侨胞继续发扬爱国光荣传统,为促进中坦民间友好、助力祖国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与会人员表示,中国在各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最根本的原因是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为中国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在坦华侨将继续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心怀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