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坦桑尼亚调整入境防疫政策的领事提醒
2022-03-25 14:45

3月16日,坦桑尼亚卫生部发布第10号旅行提醒,调整关于国际旅行的防控举措,主要内容有:

一、所有旅客均须在入境前如实填写旅行健康监测表,网址:https://afyamsafiri.moh.go.tz。

二、已完全接种新冠疫苗的旅客,在入境时将被要求出示带有防伪二维码的接种证明,不再需要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接受快速抗原检测。

三、未接种或未完全接种新冠疫苗的旅客,在入境时将被要求出示来坦前72小时内、带有防伪二维码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旅客来自疫情严重国家(名单由坦卫生部https://www.moh.go.tz或入境口岸确认),将被要求进行快速抗原检测,费用为每人10美元或23000坦先令。如抗原检测阳性,则须接受核酸检测以确认是否感染,并进行自我隔离。

请所有计划来坦的中国公民务必按照坦方要求准备相关证明材料,并进行健康状况网上申报,抵坦后遵守坦方防疫规定,避免给自身带来不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